昏昏的熊妮饼干

【金钟仁×你】醉酒表白

*ooc算我的,金钟仁算你的

2.4k+



“妈!我去上学啦!晚上不回家吃饭!同学生日!”

你踩着还没来得及勾上脚后跟的鞋子,一只手拎着书包,一只手从牛奶箱里拿出一瓶牛奶再顺势关上牛奶箱,嘴里还叼着一片面包跑下楼。


热闹而拥挤的小巷尽头拐出来一辆自行车,金钟仁骑着自行车飞速穿过小摊小贩,最后稳稳地停在你面前,你将牛奶和书包递给他,他无比娴熟的接过牛奶喝了一口,再放进自行车框里。


你跳上后座扶着金钟仁的腰,

“熊仔号,出发!”


“大小姐,坐好喽!”


夏日的太阳总是比别的季节更耀眼,你靠在金钟仁背上试图避开这刺眼的阳光,少年的身上总是有一股橘子和雨后草木混合的味道,你贪婪的嗅着,前面的人像是察觉到什么一般,轻笑一声然后放慢速度,林荫小道上,你们两个人就这样乘着风沐浴暖阳。


周五下午总是比平时早放学,最后一节课你就已经迫不及待地收拾好东西了,下课铃一响你就直接跑到金钟仁的座位旁。


“你快点,我们还要回家放书包呢。”


“这么迫不及待啊?”


你坐在金钟仁的桌子上催促着他收东西,他停下收拾的动作,伸手揉了揉你的头发,然后在你张牙舞爪的抗议中微笑着看着你。


下午的阳光斜透过干净明亮的窗户射进教室,打在你和金钟仁身上,白净的墙壁上留下你们的剪影,来来往往的影子像是歌舞剧中不断更换的配角,只有你们才是这场舞剧的主角,你在金钟仁的注视下红了脸,他明明什么也没做,就已经让你想要逃走。


你故作镇定的回应金钟仁的话,

“是,是啊,怎么了嘛?”


本来还懒散的靠在椅背上的金钟仁突然直起身,你们之间的距离骤然缩小,突如其来的变化让你屏住呼吸,那一瞬间,你感觉天地都在旋转,身边本来还算清晰的同学的交谈聊天如今好像被什么塑料罩子盖住了,什么都听得见,但什么都听不真切。

你看见金钟仁离你越来越近,你突然感觉不到心跳了,但下一秒又感觉到心脏开始剧烈跳动,扩张,收缩,最后你听见他说,

“没怎么,大小姐的话,我当然会听…”


“什么大小姐,别乱叫!你快收拾,我去教室外面等你…”


说完你抓起书包逃也似地冲出教室,靠在走廊上平复心情。

“这个金钟仁到底是怎么了,最近感觉他老是说一些莫名其妙的话…”你嘀咕着。


至于他为什么叫你大小姐呢,就说来话长了。


高一那会儿的金钟仁可是学校出了名的校霸,别说初中部的人了,高中部都没人敢惹他。叛逆期少年最喜欢的帮派在你们学校也不例外,学校后面那条小巷就是帮派间的交战地,俗称打群架。一般帮派老大都喜欢参与打群架或者去围观,以证明自己的战斗力或者彰显自己的地位和号召力,但是金钟仁从来没参与过,因为每一次他被拉过去围观的时候,身边总是带着个你,没办法,你得和他一起回家。


久而久之,局面就演变成了金钟仁陪你坐在围墙上边吃雪糕边看群架,这种群架一般是点到为止,毕竟只是看对方不顺眼,没有到真的决一死战的地步。但总有一两个没有眼力见的家伙,看不得你围观他们,把矛头对准你,

“天天坐在围墙上,还让金钟仁给你背包逗你笑,你还真以为你是什么大小姐啊,谁不知道你和他是什么脏关系,不知道和多少人睡过,也就金钟仁把她这个垃圾当宝!”


他骂我,他完了。你想。


你从来没见过金钟仁发这么大火,也没见过他变脸这么快,等你回过神来的时候金钟仁已经把人按在地上打了,而地上那个人毫无还手之力,周围的人都想去拉他,怕真的打出人命,但不敢真的靠近金钟仁,毕竟当时的他真的太吓人了。你从来没见过这个样子的金钟仁,属实是被吓了一跳,过了几秒你才找回自己的声音。


你听见你不算大的声音说,“钟仁,钟仁别打了,我怕…”


但他听到了。


他停下动作,从满地呻吟的那人身上起来,顺势捡起他刚刚扔在地上的校服外套,拍了拍灰,走到你身边给你披上衣服,然后走到那人身边,以居高临下的态度俯视着他,扔下一把钞票,你听见他说,

“她就是我的大小姐,再听见你的脏嘴提一次她的名字,下半辈子就在疗养院过吧,反正我有的是钱,养一个瘫痪不成问题…”


金钟仁回到你身边单肩挎上你的书包,另一只手搂着你的肩膀离开了小巷。


从那天开始,金钟仁的帮派就解散了,但是大小姐这个称呼就这么流传下来了…


“想什么呢?书包给我,走了,回家!”就在你走神间金钟仁突然出现在你面前,他看着你,脸上扬起少年人独有的青春四溢的笑容。


同学的生日聚餐结束后,你和金钟仁并肩走在回家的路上。本来还好好的,走着走着金钟仁突然开始傻笑,然后一把抱住你,你愣在原地,不知道该干嘛。金钟仁将自己毛茸茸的头发埋进你的颈侧,然后蹭啊蹭,蹭到你觉得实在是太痒了,才用尽全力把金钟仁推开。


“嗯?”


被你推开的金钟仁意识到怀里空空的,好看的眉眼一下子就耷拉下去了,刚才还一个劲儿蹭你的头也毫无精神的垂着,你只能隐约看见他撅起来的嘴,整个人就像一只被抛弃的毛绒小熊一样。


“你喝酒了?”你思来想去只能找到这么一个合理的解释。


“一点点,嘿嘿…”闷生闷气的话语中又带着点讨好的意味。

“抱…”还没等你说什么,金钟仁又张开双臂,用带着希冀的眼神小心翼翼地看着你。


时间就这么僵持着,他的手不愿意放下,你也没有上前一步抱住他。


你看着向你索要抱抱的金钟仁,突然就想起了下午满脸通红的自己,你上前一步抱住他,把头埋进他的怀里,你们俩就这么抱着对方,仿佛世界上只剩下了你们两个人。


你听见他用带着醉意的声音说,

“我喜欢你,好喜欢好喜欢。”


你当然知道他喜欢你,你又不是瞎子,他都那么明显了怎么可能看不出来啊,真是个笨蛋…


但是突然间把这层窗户纸捅破,还是让你感到手足无措。


金钟仁见你不回答他,直接用双手捧着你的脸,注视着你的眼睛,缓慢却又坚定的说,

“我喜欢你,从很早很早以前就开始喜欢你了,所以你要不要和我在一起,我会对你超级超级好的!”

“笨蛋熊仔,你已经对我超级超级好了,还有,我也喜欢你。”


少年的心动总是来得措不及防又毫不讲理,昏黄的路灯下,少年少女紧紧相拥在一起。


毫无接吻经验的少男少女仅凭着本能去轻吮对方的唇瓣,炙热而缠绵的呼吸交织在一起,让空气都沾染上了一种名叫暧昧的气氛。


最后还是金钟仁送你回的家,他站在楼下,看着你离去的身影,脸上浮现出宠溺的笑容。


“晚安,我的大小姐。”



评论(9)

热度(34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